求疯得疯

大概不会更新了,小伙伴们可以愉快地取关了~ 这里纯存文,有时间修一下,没时间,嗯…………

【邱乔】败犬和红娘的奇妙友谊 (上)

第三视角邱乔爱情故事,奇奇怪怪的cp滤镜

邱乔文中总是作为败犬竹马出现的高英杰和总是作为红娘副队出现的闻理,两位黄金配角披上马甲入坑同人,一线嗑糖,开心产粮,直至第十四赛季全明星挑战赛……



第十四赛季全明星挑战赛,高英杰百无聊赖地划着手机,挨个翻完了各个摸鱼软件的牌子,连朋友圈点赞都超KPI完成,可全明星流程却才走完一半。


抬头观察了一下周围的选手们——摸鱼的心态是一致的,只是各有各的摸鱼方法。高英杰放下心中那仅存的一丁点愧疚感,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报播背景音下打开了某个同人软件,心中暗自祈祷:拜托各位神仙太太随便更新点啥吧,阿门!


工作么,尤其是从业于竞技性质、肩负责任的工作,总要有个合理的解压方式,最好是一个集宣泄与充电为一体的安乐窝,入坑邱乔可以说是这一必然要求下的偶然结果。话虽如此,但背着乔一帆嗑了他和圈内人的cp,最开始还是有一点难以名状的心虚的,直至高英杰遍览群文,从萌新变成老油条,发现虽然是两个人的cp文,自己却总被迫拥有姓名:昨天是乔一帆的古风白月光,今天是乔一帆的娱乐圈前男友,明天是邱非的潜在Alpha情敌……


白月光、前男友、竹马、情敌层层buff套下来,高英杰只觉得自己堪比各大公会争抢的野图boss,整个人一套僵直兼麻木,背着好友搞rps的那点心虚早已荡然无存,只剩下来自灵魂深处的呐喊:邱乔,你们欠我的要怎么还?!!


同人圈的魔力就在于,从老人地铁手机到真香也就是几篇文堪称针对XP定制化的同人文而已。不知是邱乔圈的幸运还是高英杰的不幸,邱乔圈就有这么一位撑起邱乔狗血半边天的太太,文中的邱乔爱而不得、生死纠缠,文外的读者抓心挠肝、嗑生嗑死;文中的邱乔瓢泼狗血、爱恨交织,文外的读者打卡催更、大呼过瘾。回过神来的时候,高英杰已经成了这位“人在一线,用命嗑糖”太太评论区的打卡催更主力成员之一,而后更是逐渐熟识,用小号添加了对方,甚至在对方的影响下自己也开始产量,放在同人圈里,两人也算是半个亲友了。


高英杰发自真心的祈祷似乎得到了荣耀女神的回应,太太们今天格外高产,邱乔首页刷出好几篇更新来。


特别关注:¥%5uob; 发布了新文字


emplate/detail?id=977&operationType=audit


特别关注:人在一线,用命嗑糖 发布了新文字


【…………


邱非关上门,暧昧不明的情愫在晦暗的房间内迅速发酵,这暧昧来的太快,逼得人眼角发烫,乔一帆逃离一般伸手开灯,却被人握住手腕向后带去,乔一帆没有反抗手腕上的力量,却也没有抬头对视的勇气。


前任、酒店、试探、默许,邱非滚动的喉结和松领带的动作是引爆激情的火星,乔一帆曾经很沉迷邱非这副模样——修长的手指攀上领结,将翻涌的欲望压抑在向外拉扯的动作中,然后挑起眉,无限期待地无声的询问。


乔一帆闭上眼,放任自己沉浮于不可追忆的往事里,然而邱非的吻却始终没有落下,乔一帆在回忆边缘悬崖勒马,倏然睁眼,正对上邱非挑起的眉角,熟悉又陌生。这个表情乔一帆看过太多次,以至于都忘了原来邱非挑起的眉角除了无比希冀的期待,还能有不耐与厌恶。



………………


走廊里电梯提示音响起,邱非不由分说地将人拉进房间,又动作强硬地拦住了迟疑着想要离开的乔一帆。房间里沉闷的空气让人想要爆炸,邱非烦躁地扯了把领带,继续色厉内荏地逼近乔一帆,乔一帆沉默的反抗使得邱非几乎要自暴自弃,有一瞬间邱非甚至想不管不顾地大声质问:“我们之间的过往对你来说究竟是什么,从来都只是我一个人的一厢情愿吗?”


乔一帆终于颤抖着睫毛闭上了眼睛,曾经的害羞与紧张变成了抗拒的顺从,邱非的心也跟着坠了下去。看吧,乔一帆就是有这种能力,不动声色地击穿邱非的拼凑起来的、唯一的骄傲。邱非挑起眉,突然厌恶起放不下乔一帆的那个自己来。



……………………


高英杰微微颤抖着肩膀,低头在输入框中敲打良久,却还是垂下手,无所消遣似的折磨着息屏键,在手机明明灭灭的间隙中怅然轻叹,转身走进了电梯。


………………】


高英杰内心一半在感叹太太终于舍得给这篇狗血破镜重圆撒撒土了,一半在疯狂吐槽果然邱乔的破镜重圆里自己必在车底……撕裂的内心戏丝毫不影响高英杰编辑卖萌催更评论的手速:哇,邱乔分开这么久,终于见面还独处了!虔诚祈愿一个后续。


座位靠内侧的队员要去洗手间,高英杰起身让路时不经意瞄到前排的闻理正在编辑的对话框:哇,这个人全明星不更新,在这里摸鱼还催更!


高英杰一边感叹原来闻理也嗑同人甚至还会发评论啊,一边看了眼自己刚刚收到的回复:哇,这个人全明星不更新,在这里摸鱼还催更!


高英杰不可置信地确认了一下自己收到的回复,然后抬头看了看前排闻理的后脑勺,又看了看回复信息,闻理就是“人在一线,用命嗑糖”?!就是那个和自己深夜探讨cp萌点的亲友?!高英杰不受控制地回闪起自己与闻理就“高英杰与败犬竹马角色的适配性”和“闻理的老妈子红娘人设是否OOC”的辩论小论文……


小论文后劲太大,高英杰不小心踢到了前排的座椅,闻理感受到身后的动静回过头来,或许是高英杰的表情太过于复杂,闻理本着薛定谔的同事爱关心了一句:“高队怎么了,脸色有点奇怪,没事吧?”


高英杰还处在闻理就是那个和自己互割腿肉的同人圈基友的震惊中,神使鬼差地回复了一句:“人在一线,用命嗑糖,有点胃疼……”


闻理:?!?!

…………!!!



-------------------------------------

2022年了,还有人在嗑这对吗?


评论(16)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